close
安妮阿安妮,好久不見囉

最後一次見到妳時,好像是高二或高三吧

還有跟你的小孩一起呢,是不

沒想到昨天我們又見面了

老實說,我以為高中畢業後就不會再見到妳跟你的搭檔"叫叫ABC"耶

好啦,看到你我真的不開心,尤其你又。。。



恩,昨天護理課(大學竟然還有這種東西?!)我們要拯救安妮

第一次我超不成功,因為我一直無法把氣吹進安妮的肺裡

吹的我臉紅氣喘阿!!還是我嘴巴太小?!還是。。。可是我。。。

總之呢,老師很好心的幫我把安妮調成脖子快斷掉的姿勢後

我就順利的把安妮救活了~~~

但是,媽的我好像拉到屁股跟大腿的筋

害我今天早上醒來後發覺怎嚜怪怪的,還以為是睡姿不良勒

結果一整天屁股一拉到就有痛感,連坐在馬桶上都有感覺阿。。。(無言)

這種沒學分又必修的課真是害人不淺阿,還好上課時可以看自己的書,老師人也不錯

其實這篇不應該獨立出來的,可是我剛剛再打上一篇時完全沒想到

是剛剛洗澡時突然覺得屁股很痛。。。= =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是不是一緊張肚子就會很痛,然後就會沒有胃口

那可不可以讓我每天都緊張一下

沒有胃口後就會自己"變健康"了

不過結果還是要令人開心的那種唷=ˇ=

妳說,可以不可以???



PS:請勿 自己對號入座
      
        或

      隨便亂猜人名

   
   這樣會給別人(誰啊)造成困擾唷XDD






喔,對吼~~7-11的可頌牛角波羅好好吃唷,只要25塊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