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喔,今天是30號了耶!!!

話說我爸好像還沒去領他的消費券

所以說他是新聞報導中的14萬人之一

人有沒有那麼好啊?!免費的錢不去拿!!ˋˊ



哀,真是莫名奇妙嘛。。

下禮拜"又"要考會計,搞什麼~

就不能讓我have fun一下嘛!!

整個心情很差。

然後昨天聽學長說民總的答案

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啊!!(不是件好事)

拜託,讓我有60就好。。

就連我最喜歡的刑總也。。。

馬的,早知道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嘛

這次考試真的很不順遂耶




等下要去吃家聚,耶耶:)

今天去了學校後面新開的那家店

雖然不錯也不會很貴

但是只能說,一分錢一分貨啊!!!

而且我討厭喝可樂





哈,好沒有重點的一篇

不過我標題就說囉,就是一篇廢話啊

沒錯。





端午節有放連假耶

我今天才知道

然後被朋友罵。




那我應該會回去吧,某人們

可是跟母親節離很近耶

這樣會不會太浪費了(雖然不是我的錢)

還是親情無價?(明明跟媽媽住)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

我想說的是,我端午節會回去

趕快約一約吧!!!耶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