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有好事發生的時候都會想到妳

有好吃的東西就好想要分你一口,然後聽你用興奮的語氣說好好吃唷,看著你臉上滿足的表情

有好笑的事就好想要講給你聽,然後跟你一起放聲大笑,笑到臉頰都痛了

看到新奇的事會想告訴妳,看著你也覺得新奇的表情,或是聽你罵我說這有什麼好稀奇的

看到討厭的人就想跟妳抱怨,和你一起數落他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當有不好的事發生在你身上時,希望你第一個想到我

當你有好吃的東西要跟我分享時,我會很開心的大吃,就算會變胖也沒關係

當你有好笑的事要跟我說時,我會跟著妳一起大笑,就算它沒有很好笑

當你有新奇的事要跟我報告時,我會很專心的聽,然後裝出覺得真的很新奇的表情

當你有不爽的人或事時,我會跟你一起大罵她,然後再跟你說生氣會長皺紋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這樣是真的好朋友對不對

現在身邊也有好朋友,但還沒到這個境界

也許是相處的時間還不夠,畢竟才不到一年

中間還要扣掉上不同的課,放假,翹課,沒課

真正相處的時間好少唷,我都覺得難過了

還好相處時很快樂,現在我在他們眼中是個叛逆的小孩XDDD

因為我一直翹課,然後騙媽媽,早上先假裝出門,等我媽上班後再跑回來

為什麼要先出門呢,因為之前說謊被發現,被我老母扣了1000塊錢

後來他們聽完之後說,應該要把5500都扣掉(全部只有5500啊,好狠)

還發生很多以前不會發生現在也不應該發生的事

總之,我想他們是有潛力進化到那個境界的!!!我自己也要努力!!!




長到這麼大,達到那個境界的好朋友也不多

但是還是有的,我想你們知道我說的就是你們

不知道或沒看到的,我會傳簡訊跟你說(最好是那嚜閑)

好啦,你知道我是愛你們的(突然感性了起來)

我們要像英文老師說的一樣,做一輩子的朋友(因為大二還是朋友XD)

朋友不必多,但是要夠好,是吧




不過交些帥哥美女當朋友也是不錯的,感覺會很好!!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人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受到波動

原本很down,遇到一點小事就能瞬間心情變好耶

而且是真的很小很小的小事唷

還是只有我才這樣??那這是天賦異稟囉??XDDD

現在每天都期待著一點小小的好事發生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