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吃小火鍋,哇,好飽啊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哀,最近像是在洗三溫暖,事情有喜有悲啊

值得高興的是,喜似乎有凌駕於悲之上的趨勢呢

希望能一直喜喜喜下去(喜來登)



前幾天突然想起以前中午跟同學去倒廚餘的歡樂時光

還有倒資源回收:))

真的,大學似乎不像國高中那麼。。。怎嚜說

親密嗎,或是那種好朋友融在一起的感覺

對了,英文老師說,通常大二在一起的朋友才會是一輩子的朋友

因為大一暑假後,大家都變了XDDD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想去夜店玩,好想去看電影,好想去逛夜市,好想趕快看到妳

什麼時候要再約出去勒??你帶我去夜店玩好不好?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有時候當一個瘋狂的人似乎感覺不錯

英文老師說你要認識一些壞人,才會知道壞人都在幹嘛

是阿,大學生活都快過完四分之一了,什麼壞事都沒幹過呢

有時候真想不管一切,做我想做的事,不是說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

可是天使總是會阻止惡魔掌控我的腦袋,是吧

所以我體內的小惡魔,就等著你來引誘他出來囉XDD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現在發現我的毅力跟自治力似乎有點弱耶

想當初我是多麼自豪ㄚ。。。

果然長大以後的誘惑跟以前是不能比的,哀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拋棄了光陰的故事,幾個禮拜前投入了波麗士大人的懷抱

發現藍正龍好帥,然後也發現大S交的男朋友都好帥:DD

桂綸美只有出現一下下而已,珍妮佛小姐也好漂亮,我喜歡妳的ABC口音

期中考又要來了,發現我只有要考四科,然後要唸的只有三科(還是很沒勁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If we were animals

I could sense your feeling

You could sense mine too

No more guessing

No more worryin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恩,黑色果然很適合妳

短褲配靴子,再加上外套,WOW,讓人驚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