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了好久沒看的八大的娛樂百分百

想到以前總是每天期待看這個節目

當時覺得每天活著的目的就是爲了看娛樂百分百跟康熙來了

康熙還沒誕生前,娛樂百分百就是為ㄧ啊!!!!

每天六點準時,我爸不讓我看,我還跟他大吵架耶

還記得有一次我真的超想看(不知爲啥)

我爸就很機的不讓我看,結果我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生氣,還哭了耶

重點是一邊聽他們的專輯....靠,現在想起來都害羞!!!= =

反正當時就是著了ASOS的魔啦~~~(得意)

話說我有很多收藏品耶...下次給你們看..

天啊,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阿~~~~XDDD




總之,今天爲了看Jolin的同樂會,我又準時六點收看了

但令我傻眼的是,我以為是昨天演,

所以昨天我就興沖沖的六點打開電視,結果....

靠腰勒..是"冰淇淋少女組的運動會"

什麼鬼阿,當場想把電視砸了說!!!!ˋˊ

我還特別沒去買晚餐耶...

還好今天有演,不然我真的...(無話可說)

喔,JOLIN真的好漂亮唷~~~>/////<

她的新MV裡,她跳舞好正唷!!!

想我小時候最喜歡她跟ASOS了~~~

她之前的專輯我都有買耶!!!(72變那張之前)

還有買她出的寫真集..是她19歲的時候

大家不要想歪,是有穿衣服的好嗎....= =(當時有嬰兒肥,青澀阿)

然後我都一直以為我第一個去簽唱會的偶像一定是JOLIN

結果是ASOS耶~~~國中時跟我同學去,還記得在漢神辦的

是變態少女那張...天啊,她們本人都好正唷!





我主要是要打說,JOLIN真的很正很認真啦!!

而且她跟羅志祥互動好好笑唷~~~XDDD

雖然我應該不會去買她的專輯,不過她有很多的粉絲

我想JOLIN的銷售成績一定很亮眼的啦~~~(開心)










做了那個奇怪的夢之後,我就沒在作夢了耶...

不過好像有夢到JOLIN耶!!!!=ˇ=

就在我第一次看完她的新MV當天晚上

我就想說希望今天會夢到JOLIN...哈哈,好像變態唷~~~

喔,今天看到新聞說大S要拍一部新片了!!期待耶~~

忘記是電視還是電影了!!:))

pps上面好像沒有"保持通話"齁,我好想看耶!!

可能要去"迅雷"找吧..我還沒下的說

不過pps上的我都來不及看了,有好多想看的耶

我之前看了渺渺,花吃了那個女孩,我覺得渺渺超好看的

相較之下"花吃"就還好,不過裡面張容容演的真好

跟渺渺裡截然不同,我ㄧ開始還認不出來勒

難怪她可以得金鐘獎!!(她應該有得吧..XDD)

花吃了就是三段小故事,然後我發現林嘉欣好可愛唷

總之,pps是個好東西啦!!!(雖然之前下了不能看所以有不屑她一下)

爲了它,我現在都還沒睡耶....所以我要去睡了..(什麼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