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租了三部新片,再加上免費的gossip girl試看片

我的眼睛都快被我操瞎了說!!!

我租了頤和園,愛上壞女孩,跟惡魔教室

頤和園很長,劇情不錯,拍的很特殊,是一部適合當作教材的電影,如果可以接受限制級的話

話說裡面真的蠻多場纏綿的鏡頭,而且是挺露骨的那種!!某人可以找來看,不過我覺得你會睡著吧

所以你可以快轉到"那種畫面"...XDD




惡魔教室我覺得比頤和園好看,雖然性質差很多啦,它比較快節奏,而且很有震撼力

跟一般的電影很不同,是德國片,他的中譯名很不好,沒有抓到這部片的精髓,不過是比較聳動沒錯啦~

這部片很直得看,看完會有很多想法,很多感觸,沒錯!!!(無法把我的感觸轉換成文字,請大家自己感受)



在來就是愛上壞女孩了,沒錯,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,精采的一部片!!!:D

爲了表達我的敬意,我特別寫了一篇網誌紀錄,在此我就不多打了!!




此篇的重點----GOSSIP GIRL----

天啊,真的是狠狠很好看耶~~~~~我才看了二集,就瘋狂迷上它了!!!!

幸好他已經出了完整的dvd,下次放假我就要把它全部租回來看!!!

還沒看過的人,我強烈建議你去租來看,不看會後悔唷~~~

而且我好喜歡裡面用英文字母稱呼人物,感覺真的很"八卦"呢~~

對了,昨天的超模裡阿,其中一個參賽者,好像是"漢娜"吧,在最後和評審見面時,

頭上用了一個黃色的細髮箍,泰拉就叫他拿下來,她說那樣"too gossip girl"了,

天啊,我當下超開心的!!感覺我們有一個共通點,我知道他在說什麼~~哈哈哈

總之就是愛上gossip girl了,好想趕快租來看唷~~~YA!!


You know you love me

xoxo

gossip gir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