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ops!!I did it again!!


沒錯,我又該死的。。。翹課了


哀~~我也很想去上課阿,可是今天天氣涼涼的


大清早(七點多)窩在被子裡好舒服嘛


媽媽,女兒對不起你啊!!!!!!:((


雖然我很想打一些激勵自己的話作結尾


但是。。。我知道那都是沒用的啦


而且若我大二去外面住之後,一定會更糜爛的。。。


那麼,大家就會常在msn上看到我囉!!(好像是唯一的好處)











最近阿,我迷上了玩"線上麻將"


是的,我已經是名副其實的"阿宅"了(除了沒在follow"愛就宅一起")


可是線上麻將真的好好玩唷,而且又不用花錢


我已經累積了兩個鑽石囉!!(不要理我)


不過美好時光很快就要過了


因為昨天發現英文課功課超重,不是查查生字,上課聽聽就行了


cow!!!雖然我是想學一些有用的東西,但是。。。。。= =


還好有"六人行"能稍為撫平我的情緒壓~~


總之,這學期似乎不能再像之前一樣混了


會計也說難度會比之前的難上一倍,吼~~~阿你們是想怎樣啦!!!


不過有些課好像真的是營養學分耶。。


我企管都沒去上課,也沒做期末報告,只有考期中考


結果,老師竟然還給我80分耶!!!!!


就算我期中考的不錯,也是很shock耶~~~老師真是個好人(是嗎)


雖然期中考的筆記也是別人借我的。。。sorry啦!!XDD






恩,那我要去玩麻將了,再見!!(死性不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