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去了一趟郵局

話說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(一個人)

還真的給他有點緊張。。。



郵局裡竟然還蠻多人的,我以為會沒人。。

不過大家動作都很快

不知道是因為是台北人還是郵局本來就是個忙碌的所在

總之,排一下就到我了

幫我用的叔叔(或年紀輕的阿伯)人好好唷~~

還推薦我用比較便宜的寄法

雖然我ㄧ開始還硬要用貴一倍價錢的方法寄。。

然後阿伯就勉強的說隨便我。。XDD

他還建議我用郵局的盒子裝比較划算

但是我還是硬要用我自己精心包裝的盒子裝

阿伯一定覺得這個大學生很愛跟他唱反調!!:D

後來我寫好住址後,還是決定用便宜的那種

付完錢後,阿伯還問我說你剛剛不是很堅持要用包裹的嗎

吼~~我是個猶豫不決的人嘛!!!

總之,能遇到好人心情就會很好~~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