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ㄚ,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!!!

竟然完成了如此驚人的"曠世鉅作"

就連美術老師看了都會嚇傻

更何況是我自己呢!!你說是不是呀~~

恩,我知道你也不敢相信。。。



而且我還很自戀的用手機把它拍下來耶

所以你要把他保存好唷!!(什麼邏輯)



既然你不願意為我付出的心血打一篇網誌

好啦,好人做到底,我幫你打啦!!

阿你要記得留言耶~~~

說不定你看到他就會感動到打一篇網誌了唷





裡面的卡片跟袋子都是我精心設計的耶

看到時有沒有很surprise壓?!

哈哈哈,我也很佩服我的創意呢~~

尤其是那兩張卡片,如果是我收到一定會很開心耶

想說送的人怎嚜會那~~麼用心呀!!:D

你一定很感動齁~~=ˇ=

因為我自己也很感動啦!!(有沒有哪嚜誇張)



雖然我也很想收到回禮,不過你也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啦

因為。。。。我知道你沒那個耐性!!XDDDD(看我多了解你)

如果你"硬要"送的話,就下次出來時再給我吧!!:)

我可是很期待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