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了,今天

回到台北後好累唷

而且一早又要去三峽

結果一二節的老師不上課也不會說一下

害我起個大早然後在那邊鬼混= =





第四節看"六人行"好好笑

這學期的課不錯唷!!哈哈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禮拜天去"姿也"剪頭髮(在mm的淫威之下)

結果就被店員說服用1490的價格

順便用一下"無重力燙"(應該是。。)

結果

竟然遇到我的國中同學耶

哈哈哈哈哈哈

超巧的!!好好笑唷

他是染燙手,是他幫我用藥水的唷

感覺好奇怪耶~~同學幫我用

不過他很專業的說

他已經快要升級為設計師了(可以幫人剪髮)





出門剪個頭髮都會遇到同學

真是好巧呢!!!說好下次給他當實驗品~~


好了,今天就到這兒吧,我累了,大家晚安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