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看三立的偶像劇--敗犬女王---

天阿!!好好看唷~~

跟以往的純情柔弱女主角以及

外冷內熱男主角的組合大不相同阿

我從來都不知道楊瑾鏵演技這麼好

而且又很漂亮!!

印象中就是我的秘密花園時候的配角阿

怎麼搞得變這麼正!!:)

還有阮經天也超帥的!!

這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他耶~


劇情超吸引人,又很好笑

真的很好看啦!!!

現在才演到第二集唷

趕快鎖定吧~~:D


三立台禮拜六晚上九點到十點半

還有台視也有播

也有重播時段

但我懶的打了...XDD


總之呢,現在已經放假了

就是要每天抱著電視跟電腦阿!!

我同學都叫我"宅宅"...去死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