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一個美麗的考完試的下午
我在我家睡覺
結果被一通電話吵醒
好吧,其實我早該起來了
因為我已經睡了三個小時(是有那麼累唷)

是庭宇打來的
正當我以為她已經拋棄我的時候
她就打來了(這不是X立台的劇情嗎?!)

總之,我們後來就去西門町了
這真是個突如其來又滿心期待跟非常開心的約會


我們逛到八點多
因為她還要回去公館那裡

很開心買到我要買的東西
我想她也很開心我送她的禮物吧
雖然是個有點畸形的餅乾怪
但是她說很可愛


後來去麥當勞吃飯
她跟我complain了一些事情
以下就不好打出來了
畢竟是她的私事嘛~~:)


約好了回高雄在一起出去
她說要請我吃飯
等她回家跟她媽拿錢
拿兩千塊結果請我吃路邊攤


本來昨天是要吃阿宗麵線
但是要站著吃。。老闆很拽吧。。她說

因為我們腳很酸
就決定吃麥當勞了


這一趟約會花了我五百減一塊錢
真是expensive啊!!


但是俗話說
有錢也買不到快樂
恩,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:D 對了,在路上的時候路人跟店員都會瞄她耶 哈哈,因為太正了!! 害我跟她在一起,我都害羞了~~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