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~~~~澳洲網球公開賽要開打了!!!

好開心唷

我好久沒看網球比賽了

但是


今年


我心目中的網球的女神


莎拉波娃


竟然宣佈因傷沒辦法猜家比賽


OH~~~NO~~~~


支撐我期末考的動力就是看她比賽耶

(還有看小說跟抓狂一族...)


竟然沒比...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


你知道為什麼今年很重要嗎

因為以往都會因為該死的寒假輔導

而MISS掉比賽

只能祈求好運在回家之前他還沒開始比

想當初要從校車下車的地方走回家

整個超想用跑的阿

走的小腿肌都變超硬耶(因為快走...)

難的今年能好整以暇的看她比賽

真的是....噩耗阿~~~~~


大概只有發現期末考被當掉跟沒有收到紅包能比擬吧

哀~~~~~我衷心的期望她能參加七月的溫布頓

因為七月的比賽同樣會遭到暑期輔導的摧殘

然後小腿肌又變超硬..(好不容易變軟之後)


天ㄚ!!!!!拜託你了~~~~~




對了

我的一個同學他也超愛網球的耶

他也愛沙拉波娃

超開心有人能分享我的失望ㄚ(矛盾句)

他說我應該要在考完試後在跟他講

他說他都沒心情寫考卷了

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