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標題好像給她有點....

(請用王玉琪的口氣,一邊摸下巴一邊搓臉頰)

阿,突然好想她唷

我弟真幸運,能讓她敎

她一定又恐嚇他們說

我這個過年不在國內,我要去某個偏遠的地方爬山

然後欣賞他們羨慕的表情,好酷唷

我們的憲法老師也向她一樣耶

不過她不會到處跑

但是她的最大心願是養狗

跟我一樣,YA!!

但是她說她不能養狗,她會把它養死

她說她都邊走路邊看書耶,很帥吧

她留學德國,渾身充滿德國味

考試只考期末考,很有個性吧

她說她受不了學生亂寫一堆廢話

她也不女性化,但是她跟王玉琪一樣可愛

我是說待人處世以及說話方面

它常說她去開會的事跟它的指導學生發生的事

就像王玉琪常說學生找她問的問題以及他們發生的事

憲法老師也很愛針砭時事,而且有他獨到的見解 現在很少人像他們一樣那麼有個性了 他們真的好酷唷,希望我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保有自我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好啦 其實我是想說 我最近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他們的網誌都好好笑唷 "我也想要"打很好笑的網誌啦 但是我不是一個搞笑咖 我都是負責笑的咖嘛~~ 因為我笑點很低 有時候看到很好笑的內容都會笑很大聲 然後我媽就會過來看我在幹什麼(很煩耶) 不然我說一個我上大學以來做過最叛逆(瘋狂)的事好了 我上大學真的沒做過什麼"大學生應該做的事" 但是不包刮"翹課" 那是大學生本來就要做的事XDDD 我沒參加夜唱沒參加法夜(到夜店) 什麼都沒幹 所以我決定在期末考時 要大幹一場(是因為沒唸書吧) 我沒去參加經濟的期末考耶~~~ 感覺超級超級叛逆的 我還沒跟我媽說耶 我怕他會ㄌㄧㄚˇㄍㄨㄥˊ 然後不讓我看電視跟玩電腦 或威脅我叫我去住宿舍 好啦,總之我只是覺得我真的超誇張的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聽到"長輩級"的評論 希望我媽跟我爸不要生氣 我弟應該會覺得姊姊真是個"大學生"吧 結論就是---大學生=自由---- 感覺這篇沒有很好笑耶 不過其實我這篇也沒有再追求好笑啦 我是要稱揚憲法老師以及王玉琪 還有我自己 YA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