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吼~~~~~真的好煩唷!!!!
為什麼期中考才剛結束,期末考又該死的接近了呢???

剩下一個月,一個月能衝什麼,扣掉例行公事跟例行娛樂。。。
ㄟ。。。好像還有挺多的齁!!

可是我最近超提不起勁來唸書的,怎麼辦啦
我跟民總的的距離越來越遠,就像我高一跟數學一樣。。
上課時我不會想睡覺,但是腦中會一直浮現"甲跟乙之間怎樣怎樣,ㄚ是關我什麼事啦"
哀~~勢不關我的是,是關考試的事。。。怎麼辦!!誰來救我ㄚ~~

還有憲法,我ㄧ整個就是被她的"廢話"吸引,雖然這樣導致我常常需要按暫停鍵XDDD
總之我就是唸不完啦,一整本耶,嚇瘋阿~~一開始聽到還覺得沒什麼。。。傻孩子阿我~

結果線在還在打網誌,等下還要看小說,在等下還要看不良校花,在在等下還要看超模。。
GOD~~我到底在幹嘛。。虧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很有自制力的,那ㄟ安ㄋㄟ??="=

好啦~~今天已經荒廢了,明天就不要在這樣了!!
明天一定要念一些民法跟憲法,但是憲法課本借人了,錄音還有兩次沒聽。。
那。。。憲法先別管它了,哈哈哈
但是被當掉就笑不出來了。。。好悲哀ㄋㄟ~~~


冬至要到了~~我想要吃桂冠的芝~麻~湯~圓!!!=ˇ=
而且我要吃五個!!!(任性的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