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很少用電腦
所以很多想跟你們分享的事都沒有打上來
真是。。。反正最近的生活就是一整個懶散阿= =



很多科目都發分數了,心情真是大起大落阿
不過說歸說,你們也知道阿,我這個人就是很樂觀嘛
一下子就忘記了~真是該記取它的說。。。=3=

好吧,說一下分數好了,既然你們很想知道(不要否認)

經濟真的是"有點"難齁~~雖然一直炫耀自己有考古題
而且老師一在強調這次都從課本出,我還是很爛啊!!!
只有38分耶。。。好在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
因為我其中兩大題直接放棄,哈,我就是不會寫嘛
拿考卷時,老師還跟我說下次要加油唷,言下之意,
是說我期末在搞砸就要被當掉了嗎??NO~~~要用功了

會計第一次考98,因為跟考古題一模一樣,真是背多分阿
第二次我整個傻眼,題目好多,寫不完,配分好賤,不懂他在想什麼
因為我翹太多課,考前那一堂還沒去,我會計應該很慘耶

齁。。好多唷,我不想打了啦
雖然我想交代更清楚一點,但我沒耐性了

民總65分,算不好吧,因為有人考95分,也有80幾的
因為他考的跟課本例題一樣,只能說我真的沒弄好
但大部份都是六七十啦~~所以隨便啦
反正本來就覺得它很煩,很雜,很難念

刑總50分,算不錯了,沒有很難看
老師說大家都在三四十,我很滿意我的分數
最高80,她是大二的,她很酷,我喜歡她
老師說80就算滿分了,因為每題能拿到20就算全對
記分方式很奇怪,不過我不驚訝,因為他本來就是個
跟正常老師不一樣的老師~~他好有趣!>///<

英文聽講是100分,真的,我也嚇到
我以為會80幾,反正之後我就更認真上她的課啦~~XDD

英文讀寫是65分,靠腰,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再說三小
一直逼我們找main idea跟controlling idea
還有一堆有的沒的,煩死了,一大堆考試,新老師真的很有幹勁阿,
但是不知道這樣會被學生討厭嗎。。還一直說下學期也會用到。。凸


大致就這樣,雖然明明有一堆都沒說到,哈哈,算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