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了六個禮拜,終於回到了我親愛的高雄的家

話說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很多人一直說,

你跟你媽住,為什麼還會想家阿,

痾,因為台北的家,我住了二個月;高雄的家,我住了十二年

這樣你們懂了吧!!= =



昨天翹了無聊的課後,悠悠哉哉的混到10點多出門去搭11點的高鐵

想說"冷門時段"嘛,一定沒什麼人搭阿,慢慢去買票就行了

沒想到,當我輸入後,靠腰!!42分直達的車的票竟然賣光了,

連11點整的也是,所以白痴的我只好撘11點6分的非直達車

而且她還是65折優惠的最後一班車的說,只能說我好幸運

結果一上車也是很多人,什麼冷門時段阿,根本就是幌子,

騙大家去搭嘛..還是大家都貪小便宜,經濟不景氣齁~

坐我旁邊的人是個上班族的樣子,他坐到嘉義,

然後我好想跟他借壹週刊來看,可是我害羞 -ˇ-

所以只能看報告要用的半生緣,一路看到左營 坐捷運到市議會站,一出出口後想,這才是我熟悉的地方嘛 抬頭看天空(好感性..),覺得高雄的陽光真的好溫暖呢-ˇ- 之後就懷著懷念和探險的心情(有沒有那麼久沒回去...= =) 走去我親愛的租書店,雖然我想租的小說都被租走了, 我還是花了快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看完九把刀的"等一個人咖啡" 很好看也很好笑,幸好後來沒什麼人,我就大肆的抖動身體, 我想老闆應該有在注意我吧..哈哈哈 後來去買鹹酥雞時,鹹酥雞老闆竟然認識我耶~~>////< 頓時覺得這才是我的家啊!!!(泣) 橘線捷運很新,蠻多人搭的,不過好像九成都是要去西子灣的 但是我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,市議會站的廁所也太偏僻了吧... 我是從最旁邊走到最旁邊耶~~還要再轉彎走到很裡面, 一整個就是不方便啊!!如果有人走錯邊,急著要上廁所, 我猜他一定會忍不住的啦~~= =  順便說一下,我媽帶回來的蛋糕好好吃唷~~~ 是台北市很有名的唷!!叫"Amo"真的很好吃呢 在百貨公司有設櫃唷,還要排隊呢~~(得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