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各科目的期中考正如火如荼的展開
其實現在也只剩一科民總而已。。XD

禮拜一的企管,真的讓我體會到人情溫暖阿
如果沒有親愛的你的筆記,
我這個只去上了兩堂課的壞學生該怎麼辦呢
(沒辦法,投影片真的無法讓我呆在那兩個小時。。
尤其是那些東西他明明就有放在網路上!!)
總之,真的很謝謝你啦~~>/////<
從來沒這麼高興認識一個人過。。(是有點誇張)

禮拜二的經濟,也是一個讓人知道感恩的科目阿
雖然說題目都是課本習題的,
但是學姊的考古題也讓我知道會考哪題
結果還真的考出來勒。。早知道就背答案
哈,太沒出息了,我不會啦!!學姊~~(誠懇)
不過還真有人背耶,記在手機裡,
趁助教不在趕快偷看,哼~~馬的,我瞧不起你!!
雖然我本來就很討厭你了。。無恥之徒。。
老師說要寫計算過程,我看你怎麼掰,白痴!!
還自以為是,裝鎮定,老娘多想揭發你阿~~幹
哀阿,默默得從感恩的tone變成了髒話的tone
都是那個白痴害的,氣死我了。。。

今天考的是刑法總則,不能說感恩,因為系學會的考古題還沒印好
網路上的檔案也太多,字都擠在一起,不是給人看的啦!!!
頂多是感謝鄭老師讓我們open book,不至於死的太難看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難,感覺考題有很多陷阱,可是不知道如何避開
只好跳下去了。。。天ㄚ,不要當我啦~~拜託 拜託
我上課很認真耶,因為你實在太有趣,都不會想睡覺呢~~

明天就剩民法總則了,背法條好煩唷,我想要小作弊一下,哈哈
我想大家都會這樣做吧,誰可以一邊背寫法一邊背要用第幾條呢
不可能嘛。。。除非是天才~~= =
希望明天考試時能順利找到法條,以及木頭椅子。。哈哈

禮拜五要翹掉對英文沒有幫助的法學英文(好饒口呢)
坐優惠高鐵回家去囉~65折好便宜耶!!大學生真是有夠free的
一切都按照計畫的感覺真好呢~~我喜歡。。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