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個家聚真是一波三折啊!!!時間改了好多次呢,我都擔心會不會永遠不能成行勒... 還好我是多慮了,辦的很成功呢!!學姊真是辛苦了~~漢堡好好吃!!>/////< 學姊一直擔心會找不到路,因為全部只有她一個人知道那家店在哪...然後又很怕會來不及, 那家店生意很好,人好多唷~~還開玩笑說找不到就要吃7-11了!!XD 那家店蠻好吃的,只是薯條也太多..然後飲料太小杯,續杯要加30元...= =還用老闆是外國人當噱頭(筱琪學姐說的XD) 雖然我們是自己一家聚,但是五個人也挺多的,而且學長姐們都很健談,一直在爆料阿!!!!!真是...讓我得到了很多information ,有些還真的蠻shock的耶~~~看來大家都很八卦的...大四的學長我想不到你也是這種人阿,看你一副很乖的樣子!!哈哈XD 不過你的料是最有爆點的耶~~~真是...很爆阿!!! 芊宇學姊,我只能說你的料有點噁心的感覺...畢竟他在我心中是個好笑的學長阿!!!= = 筱琪學姊真的是個活潑健談的女孩呢!!爆了很多料...也包括自己的(經濟三修真得有誇張到...)不過你的怪怪簡訊讓我印象深刻!! 還有你說你都沒去上課,真是令我很佩服阿!!(很有guts)然後你說刑訟跟民訟的觀念很像,結果馬上被津菁學姐打槍,我真是笑翻了!! 妳真的好有趣唷~~~>//////< 研一的津菁學姊真是厲害,講話也很好笑,尤其是在爆老師的料時...小狗那個我真的笑翻...XDXD不過討論到課業時,學姊就很有 "研究所"的扮勢了唷~~真是有找到一座明燈的感覺阿!!好像法律系很需要一個有經驗的人來告訴你,該怎麼走比較好齁~~ 所以多認識學長姐是有絕對的好處的!!回家時聽學姊們聊八卦,都忘記過馬路了... 明年就要換我辦了耶...天ㄚ,我超狀況外的啦!!還要請學妹吃免錢的...雖然我今天也是,哈哈XD謝謝芊宇學姊 請我吃,很感動呢~~(雖然每屆都這樣) 今天的家聚很成功!!學姊你可以放心了~~認識了好多人!!(其實也才三個XD)恩,很喜歡這種感覺,大家像是一家人一樣呢~~(難怪叫家聚)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辦,讓我們再更熟一些嘛~~(其實是八卦沒聽夠...) 對了,剛剛洗澡時,浴室裡放肥皂的白色的瓷盤竟然掉下來了耶(某人一,二號應該知道我再說啥吧)...整個砸爛,碎成好多塊唷,正當我驚訝之餘,突然 驚覺到碎瓷盤竟然都沒割到我...真是好幸運阿!!就再全身赤裸加上一些泡沫的情況下撿拾瓷盤,有種荒謬的感覺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