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介紹的都是我的學姊,沒有學長,因為我不想跟他們照相時,被別人誤以為 我是個花痴學妹...也不想接受學姊的"眼神招呼"!!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旁邊的那位美女,就是我大二的直屬學姊,她人超好,超照顧我的!!我同學都說"你跟你學姐好像感情很好齁?!" 對阿,對阿,我們感情很好耶~~(我是真心的,不是打場面話唷~學姊)據她同學說,她成績很好,都是1,2名的... 天ㄚ,我太佩服妳了,學姊!!中間的美女則是我大三的直屬學姊,她是宿營那天來看我們,才有機會見面的!! 不過明天就要家聚了,好期待唷~~~學姐說你是個活潑健談的人唷,氣氛就靠你炒熱啦!! 我旁邊短頭髮的美女就是我學姐的好朋友,也是我宿營的小隊輔之一唷,學姊真的很照顧我,對我"無理"的要求 都有求必應耶~~~我真的好感動唷~~(其實是被我學姐威脅的...)XDXD 沒有啦,學姊真的是個好人呢!! 那三天,如果沒有你,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阿..(把另外兩個小隊輔放在哪裡..XD)總之謝謝你的照顧~~ 也謝謝你幫我完成那個"不可能的任務"!!講的很神秘似的..>//////< 夜教小隊輔之一,人很好,因為不會亂嚇我們,雖然我希望他能嚇我們啦!!(被虐狂?!) 至於這位美女,可就大有來頭了!!(為什麼,我也不知道,我就是想這樣形容她嘛~你管我!!) 本來的照片應該是她穿著性感的蘿麗裝(應該是這樣說吧),反正就是學姊們跳開場舞穿的衣服啦!她也有跳唷~~ 真是看不出來阿,竟然是個熱舞咖!!>/////<結果我要拍時,那該死的爛相機竟然給我沒電!!!我超氣的~~ 隔天就趁大家在瘋狂玩遊戲時,跑去找他重拍一次,也因為這樣,跟學姊聊了很多呢!!好吧,有點因禍得福的感覺。。 XDXD反正,學姊人超好,又很漂亮呢~~~她功課也很好唷!!同學說她英文超強。。。好羨慕唷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也太幸運,認識好多功課超強的學姊,以後不懂的話,就不怕沒人問了!!:)學姊們不要覺得我煩唷~~XD 謝謝芊宇學姐的會計,經濟考古題,我會認真算的!!對了,我會計考98耶~~真是幸虧有考古題。。。以及學姊!!哈哈 謝謝芊宇學姊的憲法學釋論,我相信那本在期末考會很有幫助的!!我會看我會看我會看我會看的~~~ 謝謝伶萱學姊的民法總則講義,雖然很多,但是我相信會有幫助的,不懂的,以後就要問你囉!!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