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被我媽逼著去剪頭髮,她一直說我這樣很像"流浪漢" 好吧,我承認的確是有點長啦... 總之呢,我去了她平常去的那家剪 洗加剪是399,算貴嗎?應該還好吧!!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 很久沒去連鎖的那種地方剪頭髮了!! 那個設計師人很好,我跟她說我要趕回家看電視,所以不能 在那裡洗頭時,她很大方的說可以幫我換到有電視的那排去, 所以...我只好妥協了~~ 在剪之前,有個女孩說要幫我把頭髮夾直,說這樣比較好修 當時,我是很驚訝的,因為我不知道要先把頭髮夾直阿!! 後來,頭髮變的很直,超順的!!(不然勒...) 就這樣,獻出了我的"第一次"夾頭髮的經驗~~ 感覺很新鮮,而且超不習慣的,一直在"迴避"鏡中的自己 哈哈哈,我害羞阿~~~>/////< 剪完後,設計師說洗一洗,她幫我夾直,這樣比較好看啦, 恩...沒有藉口了,只好答應... 回家時,我摸著自己的頭髮,一直嚷嚷著"好奇怪唷~~" 觸感,看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耶~~~ 不過畢竟是用夾的,現在就沒有像剛夾時那麼直了, 頭髮末端已經有點"故態復萌"了!!XDXD 照片是剛剛照的,所以就沒有很直囉~~~:P 很直的在手機裡,有點像假的..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