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的營火晚會結束後,就是我非常期待的"夜教"了!!本來夜教是要在第一天的晚上聚辦的,但是因為某種 "不可抗拒的"因素(其實就是有兩個怪人來鬧場啦),學長姐們就延後舉辦了,但是時間也拖太晚了吧!! 第一組從凌晨三點多開始,我是第十組耶。。。倒數第二組,整個就是熬通宵啊!!!我們還準備結束時要看日出勒。。。 夜教過程不到一個小時,我卻是五點多才回到房間,回去時大家都睡的超熟的說!!大家都累壞啦~~~ 這次的夜教重點不是在嚇人(那在幹嘛!!),重點是推理,要看證物跟屍體,我覺得很特別呢!!雖然我有偷偷期待 "鬼"很嚇人,可是,我失望了。。。沒有很可怕阿,還是我期望太高?!因為大家一直嚇唬我夜教很可怕。。。 不過演貞子的學姊(其實是學長。。)真是辛苦你了,我覺得你一個人躲在廁所間裡比較會害怕吧!!XD 演情婦屍體的學姊,要你一直趴在地上,真是難為你了,地板很冰齁。。。小心感冒阿,更何況你穿的很"清涼"!! 但是演上吊自殺的女人的學姊,你有偷懶唷~我們過去你都沒有轉頭嚇我們阿,害我們都以為你是假人,如果你動了 的話,保證大家高分貝尖叫啊!!!還是你真的累了。。。畢竟都倒數了嘛!!! 最後的警官,王姓學長,看的出來已經是瀕臨極限了,整個臉色蒼白阿。。。還有點胡言亂語耶~~XD 反正我那天睡覺睡不到三個小時,第三天的行程根本是"心有餘而力不足"啊!!不過還好大家都玩的很高興, 我偷偷溜去找學姊聊天也沒人會管我ㄚ~~ 不過學長姐們設計的遊戲都很有趣耶,而且始終脫離不了"推理"。。。瑋珊學姐跟丹尼學長照樣是很high, 學姊後來跟大一的pk還輸,被懲罰。。。還被另一個學姊一直打頭,整個超爆笑啦!!XDXDXD 後來當天有一位我的同學生日,很不幸的就被叫到前面說要給她"生日金幣",但是必須學"筋肉人"的動作,她不會, 所以瑋珊學姊只好親自下海了(我看她根本就超想用吧),一整個沒形像阿。。。不過那位女同學,為了金幣,還是做了!! 之後就是大家很期待的水球大戰,我沒有去玩,因為不想弄濕以後還要換衣服,超麻煩ㄉ!!剛好趁那個時候拍照還有跟學姊聊天!! 後來還有跟她們要到MSN唷~~好開心唷!!>//////< 後來就回台北了,結束了忙碌但很快樂的宿營~~~說真的,覺得這趟有不少收穫呢!!還看到了大三學姊唷~~ 好吧,"學姊趴"有太多東西可以打了,我就下一篇再打好了~~~XD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