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眾期待的宿營來囉~~~首先要感謝各位非常辛苦的學長姊,讓這次的宿營如此有趣!!!
三天兩夜的宿營,說真的,活動很多,是一個非常充實的宿營。(大多是兩天一夜)

很佩服想出這次宿營主題的人,真的是很有創意耶~~~讓我體驗到很不一樣的感覺唷!!(是因為是法律系的嗎。。。)
我很喜歡這次的主題,而且學長姐開幕戲演的好棒唷!!!>////<

第一天的大富翁遊戲,我只能說,還真是複雜啊。。。不過都一直踩到同樣的格子,有點無趣,也很對不起那些製作
道具的學長姊,因為都沒用到。。。不過學長姐們也想出太多有的沒有的點子了吧,根本就是要整小大一的嘛,
瑋珊學姐你說對不對阿,XDXDXD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玩"堂口"的說。。。一整個爆笑阿~~~


第二天的早操時間,也跳太久了吧,跳完都要吃午餐了耶!!雖然太陽是有點大啦,不過我看大家跳的都很起勁耶!!
尤其是可愛的學姊們。。。前面帶操的學姊,真的是辛苦你們了,我覺得你們連睡覺時都會不自覺得"手舞足蹈"耶~~
早操的口訣,很生動。。。搭配那首歌,真是剛剛好啊!!!
下午的大地遊戲,真的好累唷~~~~~一直在繞路。。。。明明就在旁邊而已,硬是要我們走遠路,結果最後時間還不
夠,不能玩完最後一關。。。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!!!XDXD
晚上的營火晚會,超讚的啦!!!!!>/////<學長姐超屌~~~~
開場舞學長們跳的真是有夠好笑的~~~你們都紅啦!!!
學姊們也真是"賞心悅目"阿~~~每個人都超辣,超正的!!!!超愛你們的啦~~>////<


當時很暗,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,而且我的相機拍出來的品質也不是很好,只好委屈一下囉~~
之後丹尼學長一直在吵熱氣氛,我想他嗓子回去後應該是壞了吧。。。幸好大家都很配合,沒有讓場子冷掉,
一直瘋狂的"要金幣",尤其是瑋珊學姊那隊,根本一半的金幣都是學姊要到的吧。。。= =
第一支舞跳的亂七八糟,我是說我啦。。。因為我是第一次跳嘛。。。跟很多男生跳到,不過都是一下子而已,
還有一個是學長唷,也就是陳姓學長啦~~後來男生不夠,就跟乃鳳學姐跳了,她也有跳開場舞唷~~
人很好,一邊跳還一邊敎我呢!!整個是有被電到的fu阿~~>////<
最後寫小卡片時,有溫馨的感覺呢~~~學長姐還真是準備週到阿!!!
剩下的部份,因為有照片,就分開打好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