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看到沒有,上面就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"All Pass巧克力"耶~~~>////<
真的是非常~~~謝謝學姐唷!!!我最愛你啦,XDXDXD

希望這個巧克力可以為我帶來好運。。。因為,我真的上會計上的霧煞煞阿。。。。。
誰可以把那個該死的投影機換一下阿!!!真的很不清楚耶~~~還有郭老師請不要每堂課都拿換投影機當開投好嗎。。。


這個禮拜不回高雄了,要好好的念會計,因為學姐說這次沒考100分,就太"那個"囉~~
親愛的郭老師也說,如果這次沒拿高分,以後也不太有機會拿高分了。。。天啊!!


總之呢,很謝謝學姊的歐趴巧克力囉~~~~感恩蛤~~~XD 恩~~本來說好要補打宿營的文章,可是。。。我的肩膀好酸唷~~~不想打啦!!! 好吧,我決定明天再打好了!!而且我媽一直說我一直在玩電腦。。。很煩耶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