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聲明一件事,這篇文章並不是什麼有關"暗戀學長"或"學妹發春"的那種東西。。。
抱歉,請原諒我粗俗的遣詞用句,哈哈哈~~因為找不到別的。。。詞窮阿。。。>///<
我只是想抒發我的"驚訝"而已唷!!!XDXDXD


話說我跟某位王姓學長還真是有緣,今天竟然碰到三次面!!
好吧,我承認我們學校很小,可是,三次也太多了吧!!我學姐都沒遇到那麼多次。。。

第一次是上完愛娥憲法(敎的好ㄚ!!)後,從廁所回來時,在教室前遇到的。好吧,他們大二下節
在那間教室有課,所以遇到沒什麼好驚訝的,就打個招呼囉!!

第二次是上完無聊的護理後,從教室走出來,正想趕快去鄭老師的課搶位子時,聽見有人說"學妹"
下意識往前看,沒人。。。再抬頭,原來又是你阿,學長!!其實我驚訝的點有兩個,一是又遇到你了,
二是學長你也太高了吧。。。害我真的沒看到你,事後還想你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ㄚ。。。
對了,陳姓學長也在旁邊唷~~他很會跳舞的說!!二次就有點誇張了吧。。沒想到。。。

第三次是在我上完鄭老師的課後,(他有提早下課耶)我到小書店買解答,走出來時,迎面而來一輛
摩托車,正在看清楚駕駛的長相時,(當時真的很黑,還下雨)他竟然說"哈囉",蝦米!!!又是
王姓學長。。。真的是太超過了吧。。。我相信學長也是這樣想的吧!!哈哈哈

真的很誇張耶。。。我自己的學姊都沒"巧遇"那麼多次阿~~~~
對了,學姐你要的宿營的網誌,因為內容太多了,我明天在補出來唷~~你要等一下囉!!
現在先把內容較少的兩篇打完,不然會愈積愈多的說。。。。>////<

如果王姓學長看到這篇的話,我知道學長你也會有同感的!!想說這個學妹怎麼陰魂不散啊!!
哈哈哈哈~~~

不過呢。。。我也很想遇到學長的女朋友呢,就是漂亮的學姊唷~~~(學長不要生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