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,我本來是沒有打算去看海角七號的,總覺得電影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,
只是新聞一直報導,大家一直討論,不去看好像跟不上流行,所以大家就一窩蜂的跑去看,
但是昨天晚上我跟媽媽的同事們一起去看了,想說是免錢的,不看白不看嘛!!XD

事實證明。。。我錯了。。。真的是很好看啊!!!!!!!!>////<
超級好笑的啦~~~~導演完全掌握住台灣人的個性啊!!!(佩服佩服)
而且導演沒有用很多技巧拍攝,卻讓我感受到最直接的感動,
就好像在旁邊直接參與劇情一樣呢~~~

總之呢,很多幕都讓我起雞皮疙瘩,尤其是阿招說的,"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",
我相信阿招你也起了,對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