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去了家附近的"環亞購物中心"...
我的天阿,那兒還真是大呢...
雖然不是很多層,但是也能算是應有盡有了
玩的有湯姆雄(雖然都是小孩子玩的...)
還有玩具反斗城呢!!(但是不知道要逛啥...)
吃的有美食街,東西不錯吃唷~~

最棒的是,竟然有"法雅克"耶!!!!!超開心>////<
好吧。。。也許有人不知那是啥,讓我來說明吧。。
就是一個超棒的地方,複合了:書店,3c產品,影音。。。
很棒對吧!!哈哈哈~~~


我以後可能會常常在那裡出沒唷,因為現在實在是有點太閑了。。

好啦,我是壞學生,我沒有照學長說的要一天念2,3個小時的書。。。

對不起,學長。。。我會開始用功唸書的!!! 補充一下,今天花了一堆錢,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。。。 突然很想拼拼圖,沒錯!!就是拼圖,不知道幾百年沒碰的東西。。。 我甚至想不起來上一次玩拼圖時事什麼時候。。。。 真得很神經吧。。哈哈哈~~~ 反正,我就買了一個350片的拼圖。。。 一買就買這麼多的。。。沒錯,我相信我是很厲害的!!! 我怕太簡單的。。。無法滿足我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