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我剛剛發現一個很夭壽的事。。。
爲了讓你們了解有多夭壽及有多白痴(指我),有必要從頭說起



法學英文,乍看之下很有用,好像跟國際接軌,其實一點也不!!
教材就是一堆文章,每篇有20個單字,用成選擇題的方式,且附有解答
但是內容很無聊(雖然是跟法律有關),我不覺得知道那些東西可以增進我的法律知識
除非未來國考會考法學英文。。。(很現實)

反正就很boring阿,ㄧ堆人翹掉,包刮我。。。所以我想那些人的心聲應該跟我一樣ㄅ吧
老師(看上去是個好人樣,還是我的導師),竟然心機很重的把網路上的資料給刪掉了!!!!!
因為他文章都是放在網路上,我們上課前在印下來,所以我很天真的以為下禮拜要考試了,
我現在(剛剛)再去把單字印出來,而且還可以剪貼成只有單字跟答案就好。。。。

結果。。。好了吧,老師很高招的把我的(以及其他同好的)如意算盤給打破了!!!
他是新老師耶~~怎嚜那嚜厲害啦!!喝過洋墨水就是不一樣吼~~說不定國外就是這樣做的!

總之,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啦,本來還很開心自己好聰明,不用上課也能考好試。。。
他自己說會列出一張100個單字的阿,然後我們在去背。。。很機車耶!!
看來只能跟同學要去影印了。。。影印很貴耶~~那嚜多張。。。靠腰!!!="=
還好只有一個學期的課,為了下學期不要重修,還是乖乖的去印吧。。。


法學英文真是堂討厭的課,我上課(如果有去時)都在看小說。。。XDDDD
不要說是報應加活該!!!!(摀著耳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