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帶COCO去洗澡
回來後毛好好摸唷~~
而且變很蓬鬆,感覺變很胖XDD
重點是美容師有幫她修毛
臉修過後便的超像TEDDY BEAR耶~~~
眼睛變超大粒,好可愛唷!!!>/////<


第一次洗還有送小蝴蝶結跟小鈴鐺項圈
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幫狗用很多打扮
因為真的好可愛唷~~~~XDD
每次她跑過來時就會叮噹的響,超好玩的~~
抓癢時也會...



不過昨天晚上我跟我媽帶她去看醫生
因為他後腿好像怪怪的
結果醫生說是"膝關節發育不全症"
說是遺傳的,不會很嚴重
而且小型犬很容易有
但是要到六個月大在觀察比較準
嚴重時還要動手術耶!!!(害怕)



而且我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
獸醫師跟寵物店的人勢不兩立阿~~~
他們說的養小狗的方法很多都不同
那時獸醫生問我一天餵他幾餐
我說兩餐,
他馬上說不夠不夠,要三到四餐
結果我跟我媽對看,說
可是那個人(我媽同事的朋友)說兩餐就好了
獸醫師馬上用有點不屑的笑容加語調說
寵物店的老板跟你這樣說的吼~
不對不對,這樣攝取的能量不夠...
然後開始解釋什麼意思
還說不能逗她,要讓她多休息
可是我超愛逗她的阿
她會像獅子一樣慢慢靠近,然後跳起來撲向我的手或腳
咬住後還會發出低吼聲勒...= =
厚來我就聽醫生的話讓她自己玩
而且他咬我的腳時還會打他屁股
很多下...因為她都聽不懂
或是用遙控器打地板發出聲音
她是沒有咬我的腳了,不過變成攻擊遙控器...= =



總之呢,幼犬真的很像小嬰兒
今天老娘五點半就起來了(以前絕不會發生!!)
因為她開始大叫,她餓了(醫生說的,因為兩餐不夠)
終於能體會母親半夜爬起來餵奶的feeling了...
希望她能趕快長大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