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打一半的東西
很不幸的不見了...
我肚子好餓
所以不想重打了:(


總之,會很忙不是因為期末考(是有一部分的因素了啦)
是因為那隻小狗阿!!!!!

BUT



她昨天晚上好乖唷
都沒有亂叫(夜鳴)
今天也是快七點才"叫"我起床
之前都六點多...= =




那大概是這樣
(明明就沒講到什麼)

因為沒有靈感了
而且我在煩惱明天一早要考的憲法
不要把我當掉...拜託!!!


等等吃完飯要努力念書了
我媽又在威脅我說考不好要把Coco退貨(悲)


說一下為什麼取這名好了
一開始我想取"咪ㄐㄧㄤ˙ "就是日文的小米(不覺得很可愛嗎)
後來又想了很多有的沒的
我媽還說要取大家都會叫的名字比較好養
連這都可以迷信,真是太超過了XDD
後來有一天,我正在打電腦,(她在我腿上)
我突然覺得餓了(又來!!)
就拿起旁邊的椰子餅乾吃
結果她一聞到,就拼命想往我嘴巴爬(有點噁心的描述)
所以我就想說取叫"椰子"
可是有點怪,就想英文應該比較時尚
叫coconut好了
但又覺得有點太長太饒口
所以就叫coco(不然要叫nut嗎..)



雖然現在很可愛
但希望她能趕快三個月
這樣就能訓練她了:D




某兩人暑假再來台北玩時
就可以多一個玩的"東西"了XDD



話說她要打完針才能出門
所以我大概要八月中才會回高雄唷
but已經有人要"揪團"來看她了,哈哈哈
就是趴趴(要看他的同類XDD)跟弟弟
還有親戚們,順便來台北玩~~~
喔喔,還有同學們...XD



照片我放上去了
趕快去看她可愛的容顏XDD
還有兩段影片唷



喔,還有今天我吸地板時
他看到吸塵器就爆走,超好笑的
可以改名叫爆走女孩(以前不是有爆走兄弟嗎XDDD)
不過我沒拍下來...(那說屁)
因為一個人拍不了啦
等我媽回來在拍然後再用上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