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娛樂的分類沒有演唱會呢???
好,我現在情緒很激動,有很多事要打出來
所以可能會有一點錯亂,沒關西.(啥??)



昨天晚上我們學校學生會(好啊!!!)在三峽辦了一場演唱會
主持人是陳漢典(超好笑)
來賓有"A-Lin""盧廣仲""江語晨""紀佳松""陳綺貞""潘偉柏"(按出場順序)
馬的,超超HIGH的啦!!!!!!!!!!!


陳漢典一開始是用Dennis開場,全場嗨爆
之前他說自己是校園小天王我都不相信,可是昨天,靠,他人氣超高的!!!!
一出場大家都瘋狂尖叫,包誇我!!!氣氛超嗨,整場下來,我都聽不到我同學說話耶!!
他就模仿好多人,有林龍,趙哥,菜頭,還有黃力行,後來大家還叫他模仿super junior
然後他還逼A-lin跟他一起做XDDD而且他一開始還說"ㄜ-lin",超好笑的!!!然後A-lin就說
如果要念"ㄜ"的話,那阿妹就要變"ㄜ妹"了!!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同學那麼愛陳漢典了,因為他真的很好笑啦~~~
而且他後來還有唱歌唷,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場他都會唱,不過他唱時氣氛更high
他唱大眼睛,好像是有在星光大道唱過吧,反正他就說沒有配樂啊,大家就大喊清唱清唱
後來就莫名奇妙有大眼睛的前奏,他還一臉驚訝狀,明明就是re好的吧...XDD
前奏下去時,喔~~大家都嗨爆了啦!!!全場跟著唱耶,好好玩唷~~~~超嗨的
其實他唱的還不難聽啦,而且氣氛弄得超棒!!!後來有人喊安可(陳綺貞也有被安可到:))
結果他就說,我只是主持人耶!!全場笑翻~~~還說大家是來參加他的個人演唱會,笑死我啊


第一個歌手是A-lin,本人就跟電視上很像(廢話),不過歌聲不錯聽阿,很有power
她前兩首歌唱的我不太知道,不過她第三首唱失戀無罪,喔喔~~超嗨的啦!!!!
她還問說有沒有人失戀,大家就說我我我,結果她說,明明女朋友就在旁邊,還說失戀XDD
很幽默耶她!!!唱到中間還叫一個"失戀"的男同學上去舞台耶,就跟他跳一小段舞,還一起唱
氣氛超嗨的~~失戀無罪好聽啦!!!還好她有唱這首,把氣氛帶起來~~~耶


再來就是盧廣仲了!!他好可愛唷~~~而且因為他是自彈自唱嘛,所以坐在椅子上,離我們超近的!!(陳綺貞也是)
他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很真,跟我們聊天時還一直結巴,後來要開始唱時,還自己笑場耶~
他們都唱三首歌阿,"我愛妳","早安晨之美"跟一首不知道的歌,喔!!對阿對啊那邊超嗨的啦~~~~
全場都在對啊對啊XDDD他還改歌詞,其中一個說台北大學的學生都不翹課,大家就大喊對啊對啊XDD(最好是)
他真的超親切的,難怪這麼紅~~~而且都有人在我耳朵旁大喊,廣仲~~廣仲~~~= =


再來是江語晨,我以為大家不會很嗨,結果她一出場,超多人大喊正妹正妹!!而且她也真的很漂亮耶~~~
還好她一開始唱的是晴天娃娃,至少大家都在不能說的秘密裡聽過阿,所以都會唱!!!並且跟著搖擺XDD
後來兩首就還好了,有聽過但不熟啦,不過至少大家都還蠻嗨的!!(因為她是正妹)


再來是紀佳松,雖然也是個新人,不過人氣比江語晨高一些,畢竟看演唱會的女生佔多數阿!!!
超誇張的,一堆人大喊好帥好帥~~而且他要握手的時候,不誇張耶,一堆女生擠上前去,真的是一堆唷
突然前面變超空,他走了之後,又排山倒海的退回來...不過我還是有偷偷前進一點XDD
他唱歌就還好,不過B-BOX現場聽感覺還蠻厲害的耶,而且會變的很帥..(那些女生都瘋了)
一直大喊佳松~~佳松~~~真的很大聲..他中間被陳漢典訪問時,還有人上台送水給他喝耶...
然後每唱完一首就要喝一下,感覺有點弱耶...= =(喜歡他的不要生氣唷,應該是要保護喉嚨嘛)


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陳綺貞了!!!陳漢典在介紹她出來時,大家就開始鼓噪,然後他就說好啦好啦
我知道我廢話很多,大家都迫不及待了XDD
喔喔~~我只能說陳綺貞是女神阿!!!!沒有過度的打扮,白背心加牛仔吊帶褲(應該是)超輕鬆的耶!!!
第一首唱旅行的意義,沒有人跟著合唱,因為大家都真的很陶醉在她的歌聲裡,就是要聽她完整的聲音
全場就好像被俘虜一樣,跟之前的氣氛完全不同,她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唷~~~~當下超感動的耶,都快哭了
尤其是看到她出場後,一邊調音一邊試彈,馬的,整個被她打敗耶...ˊˇˋ
怎嚜好聽成這樣,直接穿透你的心阿~~~~超愛她的啦!!!>/////<
第二首是下個星期去英國,她說要獻給在場的好朋友們,這是一個以後想起會很溫暖的回憶之類的,喔
配上她的聲音,柔柔的,慢慢的,超有fu的啦~~~而且這首歌是寫給她朋友的,她說.
唱到中間時,她問會吹口哨嗎,結果盧廣仲就跑上來用吹口哨的方式跟陳綺貞合唱,超酷的!!!!!
她還說這是盧廣仲的友情贊助,超可愛的XDDD
第三首是魚,陳綺貞唱歌,她的男友(阿虎)幫她彈吉他,這首歌她唱的很投入,超有感情的,我都要哭了!!
聲音真的是無懈可擊阿,現場聽真的是不一樣耶~~~感染力超強!!!
後來大家就一直喊安可安可,突然就有人大喊吉他手吉他手,陳綺貞就笑一下,然後就很快的撥弦,
彈出吉他手的前奏,靠!!!全場瘋掉耶~~~整個嗨起來,一直在搖擺阿~~然後她中間solo吉他時好帥唷
彈的超棒,超用力,她瘦瘦的,可是手臂都沒有贅肉耶!!!難怪可以那麼大力,一定是很結實的!!
喔,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看到陳綺貞彈吉他之後,就會跟著也想彈,因為太帥了阿!!!!
她真的好隨和,好可愛唷~~~人超好的啦!!!而且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我們就聽到她來彩排了耶
然後我以為她是第一個唱的,結果是倒數第二個,也太敬業了吧!!!GOOD
然後我跟我同學在進場之前就先去廁所阿,回來的時候就看到舞台後的路上有一輛保母車,我同學還說不是
結果我就看到有幾個穿西裝像保鑣的人出現,結果我同學就說是陳綺貞耶,哇~~真的耶,她被保鑣圍住
當時只有穿白背心,臉超白,大概沒化妝吧,我ㄧ開始根本沒注意到她耶,是我同學說我才知道的...
吼~~~~也太幸運了吧!!!哈哈哈ˊˇˋ
喔,其實我之前沒有像現在這麼愛她,就是覺得她唱歌很好聽而已,不過現在她是我的女神們之一了XDDD
從篇幅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她!!!哈哈哈~~~陳綺貞是整場演唱會的高潮阿~~~耶


最後壓軸是潘偉柏,而且他竟然還帶dancers耶~~~~一開場我以為前面那個男的是他,結果他在舞群的中間
嚇到,超有氣勢!!!第一首是壁虎漫步,就是快歌嘛!!氣氛很嗨~~also一直搖擺!!!
第二首是新專輯的,就沒有dancer了,等他唱完第二首歌,我們就走到後面,竟然有免費的可口可樂耶!!好棒~~
(雖然我不愛喝可樂,不過在那種氣氛下喝什麼無所謂了!!!)
在我們喝飲料的同時,他說下一首是不得不愛,靠,我跟我同學傻眼,我們都超愛這首的耶~~結果就在後面拿著可樂
跟著音樂一起搖擺,我還把可樂灑出來...超智障的= =
後來我們就趁著退場人潮還未出現時,趕快去找另一個同學,她超幸運的,因為中間有抽獎阿,結果她被抽中耶
是王力宏在銘傳大學的演唱會門票耶~~~她說她可能給她妹...
潘偉柏其實蠻帥的,很可愛,一直想到他在不良校花裡面的樣子XDDD
他後來還有留下來用簽名會,就現場買他的CD,還說買3000張就跟我們一起做校車XDD
因為我們有加開校車阿,然後他唱完後,陳漢典就說有加開三台校車,叫我們不要擔心
加開校車從他嘴裡說出來就好好笑唷~~~超逗趣的!!



呼~~~總算都交代完了,有沒有感覺到我的興奮阿!!!哈哈哈
真的超開心的,希望大二跟以後都還會有~~~
門票才100塊錢耶,超划算的啦!!!!光陳綺貞一個人就值回票價了說~~=ˇ=
雖然我也拍了很多相片,不過我還是很白痴得以為相機本身的容量就夠我照的了(以為很大)
結果我還是要捨棄一些照片,所以我把在等進場的照片都殺掉了...
而且我也只錄了一小段陳綺貞唱旅行的意義,不過還蠻清楚的就是了!!
對了,我用的是我爸之前我尾牙抽到的nikon coolpix唷~~不是之前那個有點爛的相機XDDD
所以我拍的很高興~~~畫質很好,如果是之前那台,有拍跟沒拍一樣...
那如果要看照片,就去相簿看囉~~耶(盧廣仲的口頭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