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翹掉民總跑去逛敦南誠品
是在下午三點多唷,天氣熱的要命
我就一邊走一邊聽ipod
一邊想著在非假日的時段出門逛逛真是愜意的時候
what!?!?
迎面而來兩個穿的很fashion的女孩
然後我很害羞,不敢盯著人家看但是又想看
所以就趁她們走過身邊的時候偷瞄
嚇!!!!
竟然是黑澀會的洪詩耶!!!!!
另一個好像是玉兔吧,沒看仔細
因為我看到就想說是洪詩嗎??
然後就多看確認一下,所以沒時間確認是不是玉兔
而且當時洪詩在講手機,還有戴帽子
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在錄影阿,哈哈
不過沒有看到攝影機,所以應該是在跟姐妹淘逛街吧
總之呢
我就再度一邊走一邊聽ipod
一邊想著竟然會遇到洪詩耶,一邊朝誠品前進
走到小巨蛋時,看到有人在排隊
想說是在排什麼阿(很好奇)
原來是孫燕姿的演唱會周邊商品
重點是當時跟本還沒有開賣,就有人在排了
而且天氣很熱!!!!!
我就一邊想為什麼要賣演唱會商品一邊走路(明明答案就很明顯)
走著走著,耶~~
竟然會經過東區耶!!!!我之前都沒注意到
然後就停下來等紅綠燈
一邊東看西看,妳也知道,東區有很多正妹啊
雖然還不是晚上,也是有一些可以看的(什麼鬼阿..)





結果
what!?!?!?!?(驚訝指數更大)
在我前面等的竟然是魏如昀耶!!!!!!!!!
連續遇到明星也太誇張了吧
而且都還是我喜歡的耶~~~~~
她帶著墨鏡,頭髮染成淺紫色,好好看唷!!!!!
旁邊是一名女性友人(學壹周刊)
靠,不騙妳,我看到整個嚇到啦~~~
太開心了!!!you know??
可是當我認出來之後,她要走的那一邊就變綠燈了
只留下我一直盯著她們的背影
一邊想著為什麼別人都沒認出她
可能是她戴墨鏡,又站在最後面遠離等紅燈的人群
哀,我只能說我太幸運啦!!!!
當下我超興奮,而且我本來要帶相機出門的說
不過就算有我大概也不敢跟她合照吧
像這種時候,就很希望自己是跟朋友一起出門
有人可以壯壯膽!!!真是討厭
事後也會很希望自己是個藝術大學的學生
或是畫畫很厲害,最好是那種素描超寫實的
這樣就可以把她們畫下來了
因為雖然我現在還記得當時的情景
但是很快就會忘了,真的超希望的說
雖然我以前就曾經希望過啦!!!XD
真想交個會素描又能夠看穿我的心的人
這樣就能幫我畫出來了!!!(不可能)
總之,我就帶著一個亢奮的心
一邊走進敦南誠品看書了~~~(終於到了)




but
驚喜還未結束
因為我發現我愛的作家終於出新書了!!
而且還是兩個一起出!!
看來這個月又要花錢囉~~~(明明是跟媽媽要)
在誠品耗了一下午,坐在木頭地板上,感覺好舒服耶!!
看完宮部美幸的rpg,再逛一下後,就回家了
經過小巨蛋時,靠,超多人的耶~~還有sng車耶!!超酷
就想說怎樣,是有演唱會嗎???
結果,好ㄚ,是孫燕姿的演唱會呢~~
還有一堆人在賣螢光棒
我邊經過邊想,台北真的有好多值得逛的地方耶~~~
而且都要在奇怪的時間去逛,才不會很多人
下班時間,媽的,人潮洶湧



結論就是,今天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!!!!^^

喔,要趕快去博客來買書了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