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梅蘭芳,一個耳熟能詳人物,但我始終不知道他的事蹟

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伶人會這麼有名,所以當我看到電影預告時

我真的很想看,(其實是因為有章子怡XDD)結果說巧不巧

我老媽有她同學給的兩張特映的票(口碑場)

所以昨天我就跟她一起去西門町的樂聲戲院看了--梅蘭芳--

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女的。。。(想說女人演的很像女的有什麼好驚訝)



我的媽阿,超好看的!!!雖然演了快兩個小時半,我的屁股坐的超痛的

爆米花有夠軟,但是很值得啦~~~沒有冷場唷,而且也不會沉悶!!

掛名是黎明跟章子怡,不過並不會說只有他們兩好看,其他主演員也演的超好

例如演邱如白的那位男演員,(應該是大陸的,名字沒聽過)演的超入戲

真的可以感受到角色的感覺,對他印象超深刻!!

還有演十三燕(他師父)的那位老人,也是很強,我ㄧ開始以為他是太監耶

還有演畹華年輕時的那位青少年,演的真的很像女人。。。厲害~~

黎明跟章子怡就不用說,就是影后跟影帝阿!!=ˇ=

真的好看,而且時間又長,真的很值回票價唷!!!而且配樂很好聽~~

對了,電影後面有日本人攻進來,在看那個日本人演的時候

有種在看田中千惠的fu,因為腔調一模一樣。。。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西門町好多情侶唷,女生大多妝很濃。。。= =

還看到一群染了金髮的男女們坐在電影街的椅子上

想說他們是以為這裡是日本的新宿或涩谷嗎。。。-3-

在等老媽來的時候逛了一下,去了菓風小舖,買了一些糖果

還有買嘴唇造型的軟糖唷,準備禮拜天拿去送人~~=ˇ=

本來還想買李天祿的鴨舌頭,結果太多人就不想排隊了

超多香港人去買的!!!然後西方人很愛逛菓風小舖(心中OS:Amanzing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有好多電影想看,畫皮(周迅演的),獵人遊戲(預告說是小孩版的奪魂踞XD)

有一個還沒有打廣告,是有關兩個朋友婚禮在同一天,結果就吵架然後大整對方

感覺很好笑,是安海瑟威跟演傻愛成金的那個女的演的,某人們應該會想看吧

還是要看獵人遊戲,很恐怖唷~~XDD



好啦,報告完畢,我要去看小說了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