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決定要好好的利用周末來k書

人算不如天算

禮拜五要去吃家聚again

禮拜天要去高中同學會(限北部唷XDD)

一整個很忙耶~~~

然後禮拜天鏡樺可能會來我家陪我吃桂冠湯圓

吃很撐再吃湯圓。。。這樣對身體好嗎。。。= =

對了,今天看到會計考24分耶~~~很無言

平均是40分,標準差是14多,最高分是99(大概是全班唯一及格的)

那我算是在哪個區塊啊???中下?下下?中間?死當?XDD

幫我估一下啦!!某人~~~

總之,是個行程很滿的假日~~~

但是我好期待唷!!!=D


預告一下,家聚跟同學會應該都會打吧,說不定還有照片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